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A-Lin唱到一半...「大咖歌后」突衝上台嗨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A-Lin今(8日)舉行《Romadiw》一起來唱歌演唱會第二場演出,她以《拿走了什麼》揭開序幕,一連演唱《寂寞不痛》、《四季》、《做我自己》、《幸福太短》、《以前以後》、《大大的擁抱》和《好朋友的祝福》等21首經典歌曲,更邀來重量級嘉賓戴愛玲,讓全場粉絲嗨翻。

A-Lin(右)第二場演唱會邀來戴愛玲助陣。(众悅娛樂提供)

戴愛玲帶著排灣族粽子「吉納福(ginavu)」與小米酒前來,同時擔任嘉賓合唱《我不離開》。昨結束首場演出,A-Lin自曝:「又失眠了。」但不同於前幾天「開唱症候群」,昨夜是興奮到失眠,她形容唱完的心情,「這種感覺真的很像回到小時候,準備出發去旅行的哪種期待感,很興奮。」

A-Lin穿著一條流蘇破褲直露大腿根現身,搭配一雙白長筒靴,「辣台妹」裝扮辣翻全場,台上和戴愛玲聊起兩人最ㄎ一ㄤ的事,A-Lin說:「沒有最ㄎㄧㄤ,但有一起運動,我們很常一起運動、一起上舞蹈課。」大讚戴愛玲運動真的很強,很耐操,笑說:「我跟她上課都會一直累到靠北,但她卻完全沒有累。」惹得全場哈哈大笑。

A-Lin(左)私下叫戴愛玲「姊姊」,感情相當好。(众悅娛樂提供)

A-Lin私下都叫戴愛玲「姊姊」,戴愛玲則親切叫她「小妹」,兩人常常互相鼓勵、打氣,近期戴愛玲找A-Lin擔任她演唱會宣傳海報攝影師,讓A-Lin在演唱會上直呼:「很感動,給我更大的勇氣和肯定,自己在不同形式上的創作。」今晚演唱會,A-Lin還送出手上的戒指給幸運女粉絲,她表示每場都會送出隨身物,請粉絲期待。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