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王欣晨慘遭「5劈」 聽前男友一句話大翻白眼

〔記者吳孟倫/專訪〕20歲的王欣晨目前單身兩年,她的上一段感情被南韓男友「5劈」,但她至今仍與前男友有聯絡,更透露對方每天都會傳訊息給她,並有想跟她復合的想法,還說:「妳可以去交男朋友,但結婚的人要是我。」讓她聽了大翻白眼。

王欣晨遭前男友劈腿。(記者潘少棠攝)

她也說自己不是個會查勤的人,認為交往就是要相信對方,當時發現前男友劈腿也沒有立刻分手,而是忍了一年才跟對方說清楚,「那時候不生氣也不難過,已經失望到一個程度只會死心。」若是之後又被劈腿,她笑說:「我會想盡辦法整回去,讓對方後悔遇見我。」

王欣晨有許多追求者。(記者潘少棠攝)

長相甜美的她有不少追求者,但都沒有她中意的對象,透露最近有一個追求者用《當男人戀愛時》的台詞「頭一次見到妳,我就呷意妳」向她告白,讓她笑說非常特別。她也說現在有個心儀對象,還在考慮要不要向對方展開攻勢,問及打算如何告白,她笑回:「我不會告白啊,我會追到對方向我告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