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籍男星上台灣酒店被嚇到!驚呼:怎麼那麼沒質感

吳子龍曾是《2分之一強》型男班底。(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義大利型男歌手吳子龍過去是《2分之一強》型男班底,帥氣外表加上幽默的談吐,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他與台灣老婆結婚5年多,育有一女。已來台多年的他,日前上節目時透露,曾被台灣的酒店文化嚇到,還為此質疑邀約他與義大利老闆的廠商:「怎麼那麼沒有質感?」

吳子龍在節目分享上酒店趣事。(翻攝自YouTube)

台灣女婿吳子龍在《小明星大跟班》回憶以前當翻譯時,有次帶著義大利老闆到台南談生意,結束後被廠商邀去吃飯,當時進入一個昏暗包廂,「他們開始上菜,可是很暗,感覺那個燈很像KTV之類的。」吳子龍原本並不清楚那裡是酒店,還一度質疑廠商,「怎麼那麼沒質感?台南不是文化(之都)嗎?怎麼會這樣?」

吳子龍在節目分享上酒店趣事。(翻攝自YouTube)

然後吃飯到一半,有3個穿著火辣的女生進入包廂,吳子龍原本以為其中是廠商的老婆,沒想到她們還開始幫大家倒酒,而廠商也不忘熱情的說:「子龍,我也有幫你叫一個!」更交代他翻譯給義大利老闆「可以摸,但不可以親」,豈料當他一轉頭,老闆已經一把抱住女生了,看到這個情況,讓吳子龍愈來愈尷尬,手足無措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過吳子龍也坦言,那天晚上讓義大利老闆非常高興,直呼超好玩,「所以我們那一次之後,我在南部跟老闆我們常來,我們應酬我們都是帶廠商,而且是我們請客。」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