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瑛太獲封離婚專門戶 坦言看到她「好想離婚」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男星永山瑛太與北川景子新作《離婚活動》熱播中,不少網友拿他2013年演出的日劇《最完美的離婚》做比較,笑封他是「離婚專門戶」。瑛太談到《最完美的離婚》的「老婆」尾野真千子時,坦言看到尾野真千子詮釋角色的方式、說話的樣子,當下他內心OS:「好想離婚啊……!」

永山瑛太(右)和尾野真千子首集即上演離婚簽字。(八大電視提供)

《最完美的離婚》敘述從事自動販賣機業務工作的永山瑛太,個性神經質又有潔癖,妻子尾野真千子在夫家經營的洗衣店打工,不拘小節且懶散,個性南轅北轍的兩人,在311地震發生當晚決定一起共度人生,立刻閃婚。只是好景不常,男方太愛唸,女方生活習慣差,忍無可忍的兩人於是決定好聚好散。

瑛太笑稱,雖然故事裡他不會喝酒,但去看個牙醫就把所有生活的不滿拚命講出來、結了婚還跟前女友見面,「真是個超級大爛人。」

另外,該劇經典台詞滿點,網友力推的金句,包括「我覺得離婚並不是最糟糕的結果。最糟的不是離婚,而是貌合神離的夫妻,對另一半沒有愛情也沒有期待,這樣在一起是最不幸了」、「女人只要喜歡上對方,就全部都能原諒;但男人卻相反,喜歡上了,就會逐漸去挑剔女人的缺點。」《最完美的離婚》今(8日)在八大戲劇台首播。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