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橫掃各品牌 「小米掃地機器人」網友討論聲量最高

網路調查各品牌中,小米掃地機器人的網路聲量最高。(資料照)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懶人當道,掃地機器人已經成為現代人的好幫手,市面機型眾多,哪款才是網友心中的「TOP1」?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3個月內「掃地機器人」的討論話題聲量,在各大品牌中,「小米」的網路聲量最大。此外,不少網友會同時比較小米和石頭二大品牌,因此石頭雖居次,但品牌聲量其實跟小米差不多。

至於二者優點,小米以便宜和耐用最常被網友提及,石頭是品質穩定勝出,但平均價位比小米稍貴一些。排名的三的是HOBOT,5大中唯一的台灣品牌,靠著吸力強、功能佳獲得關注。第四伊萊克斯、第五iRobot。

挑選掃地機器人的主要考量方面,網友的首要關鍵仍是「價格」,有些品牌功能好評度高,但礙於太貴讓人下不了手。另外是「清潔能力」和「遠端遙控」,可見App監控已成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