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錄影狂露黑森林 主持人全程目睹大罵:故意的

呂文婉。(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演藝圈女星為搏上位花招百出,資深媒體人呂文婉近日就在節目中爆料,某位身材火辣的女星,看似無辜又天真,沒想到為了想紅,不惜在錄影時真空上陣,刻意不穿底褲還當場走光,此舉就讓全程目睹的主持人氣瘋,忍不住痛斥「她故意的」。

呂文婉表示,她曾在節目上與這名女星同台,被要求驗貨女星胸部真假,她在錄影前還安撫對方,「這種都是節目效果,妳不用放心上,待會就放輕鬆」,而這名女星則委屈向呂文婉表示,她是天生胸部大,不是後天整出來的,還稱只有因為出車禍稍微動過臉,於是呂文婉在節目中也幫忙強調,「其實她的胸部真的很漂亮,她有點委屈的地方是,胸部漂亮到很容易讓人家覺得是假的。」

沒想到隔天呂文婉電話就被媒體打爆,因為這名女星居然在社群網站抱怨被呂文婉當眾霸凌,讓她的心受傷了,後來呂文婉才知道自己被弄了,原來對方在事件後上另一個節目,為了搶鏡故意不穿底褲,還不斷輪流交疊雙腳,大露腿間黑森林,令當場目睹心機舉動的主持人氣急敗壞痛斥「那個某某人一看就知道是故意的!」不過女星當時堅稱是為了尊重服裝設計師概念,才沒穿底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