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魏如萱現身花蓮 91歲奶奶加冕模範母親

魏如萱(下排左2)與家人到花蓮。(好多音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魏如萱(娃娃)為91歲高齡奶奶寫新歌《奶奶》在母親節前夕上線,恰好奶奶今(7日)早在花蓮獲頒模範母親殊榮,她特別放下手邊專輯、個唱、企宣等事,起清晨六點一家三口和妹妹魏如昀一起搭車前往花蓮,只為了參與奶奶光榮的這一刻。

魏如萱透露創作《奶奶》這首歌的由來,「奶奶就很可愛說,你們都在唱歌,怎麼都沒寫一首給我?」於是魏如萱趕緊著手為奶奶寫歌,錄完音後給奶奶聽,一開始奶奶很開心的笑著,聽到最後感動的哭了。

魏如萱(左)觀禮91歲奶奶加冕模範母親。(好多音樂提供)

自小被奶奶帶大的魏如萱,當了媽媽後發現「母親的偉大」。她開心擁抱奶奶,親口說:「奶奶,我愛妳,母親節快樂!」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全家都沒讓奶奶知道魏如萱姊妹要到現場,但奶奶從一早就跟家人說她們會來,讓大家覺得奇妙,奶奶則秒答:「我夢到的!」讓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