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項婕如女僕裝風靡宅男 聞師兄劈腿染病話題「關心他」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21歲的項婕如和小她1歲的姜典今(7)宣傳LINE TV全台首部直式微想劇《愛的奧特萊斯THE LOVE’S OUTLET》,無奈項婕如同門師兄張立昂前幾日爆出劈腿、不戴套又染性病的新聞,項婕如今被問及此事,她四兩撥千金回:「比較關心經紀人。」她和張立昂曾合作過戲劇《網紅的瘋狂世界》和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私下2人沒有聯繫,她回應頗為得體,指出自己最近忙拍電影,只知道新聞標題,不清楚內容,只知道經紀人為此事忙得焦頭爛額。

項婕如(右)和姜典合作很有默契。(LINE TV提供)

而項婕如在劇中飾演校花,她謙稱過去在校並非校花,打趣說:「所以一直很想演校花!」

但她桃花不斷,印象最深的追求經驗,是有男生在學校空地用酒精膏寫「項婕如我愛你」,只是這招頗不管用,她說:「我那時看他燃燒我的名字,當下反應傻眼貓咪,只說『那我要回家了』。」冷淡打槍對方。

項婕如在《愛的奧特萊斯》穿女僕裝超可愛。(LINE TV提供)

這回,項婕如在劇中首次挑戰女僕裝造型,她很興奮說:「我滿適合角色扮演,但之前一直沒機會穿。」男主角姜典也爆料現場臨時演員看到項婕如的女僕造型,都驚呼「太可愛了吧」。

此外,《愛的奧特萊斯》描述可用優點換得一個月的愛情,2人被問到會想用什麼優點換得愛情?項婕如想用「易睡體質」來交換愛情,自豪「可以連續睡12小時」;而她18歲入行至今,單身超過3年,自嘲桃花運都用在工作,「公司其實也很鼓勵我談戀愛,連阿嬤都在催什麼時候結婚。」

項婕如(右)和姜典都是娃娃臉,也喜歡藝術,頗有話聊。(LINE TV提供)

姜典現在是北藝大電影系大二生,他透露如果要拿優點換愛情,應該會拿「易瘦體質」來交換,「我從高中就一直維持173公分、56公斤,而且我滿愛吃的,可以吃一大鍋的火鍋。」他透露第一次看到項婕如的試鏡影片,忍不住在心裡偷笑,「當時覺得Wow很漂亮」,不過後來發現項婕如與想像中有些不同,「她做事很爽快直接,還會惡作劇,像是突然戳臉頰。」讓他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有些小鹿亂撞,項婕如則說第一次和比自己小的人演對手戲,開玩笑說:「終於換我撩別人了!」

《愛的奧特萊斯》由QIO奇想事企業和LINE台灣、LINE TV聯合出品,《追婚日記》億萬票房導演安竹間原創編導,全劇比照電影超高規格製作,以一季50集,每集3分鐘的創新直式微想劇為創新主軸,結合時下年輕男女最愛的懸疑與愛情喜劇類型,用手機視野細說異次元世界觀的青春愛情奇幻故事。《愛的奧特萊斯》將於5月20日起於LINE TV 和LINE貼文串獨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