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答應請粉絲看演唱會真的做到了 讓粉絲直呼好感動

「姐姐」謝金燕今(7日)宣布將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並在留言表示自己沒有忘記自己愚人節時答應粉絲的事。(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姐姐」謝金燕常常在自己社群網站上和粉絲互動,相當親民,在愚人節時,有粉絲向謝金燕告白表示「愛你(妳)愛到女友吃醋」,當時謝金燕為了安慰吃醋的女朋友,承諾若有加場,會請女朋友來看演唱會,而今(7日)謝金燕在社群網站上公布演唱會加場的好消息,並在該位粉絲留言底下表示沒有忘記自己答應要請對方女朋友看演唱會的事,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有位粉絲在謝金燕的愚人節貼文下留言「愛你(妳)愛到女朋友吃醋」,不過因為當天是愚人節,謝金燕並沒有馬上相信,隨後粉絲放上聊天紀錄證明女友是真的吃醋了,謝金燕看完後則向粉絲女友喊話要女友別生氣,並說若有加場會請她去看演唱會,並且要男友「自己買票做為懲罰」。

而今謝金燕在社群網站上宣布將在10/2在高雄巨蛋開唱,在同一位粉絲的留言底下表示「姐有答應請你的女朋友看演唱會,姐沒有忘記............但你那張票記得自己買喔」,還說希望粉絲10/2前別分手,更加碼「如果還能撐更久,下一場演唱會VVVVIP兩位!」,讓該位粉絲非常感動。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姐姐真的記得!怎麼可以不愛姐姐啦」、「姊姊(姐姐)真的很圈粉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