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超熱賣南瓜色唇膏 首推迷你版一次打包絕無廢色

Celvoke誘惑絲絨唇彩組以經典南瓜色搭配超實用的玫瑰色系。(Celvoke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Celvoke去年秋冬首次亮相的「玩色訂製絲霧唇膏」,大獲粉絲好評,特別選在520前夕推出唇彩禮盒「Celvoke誘惑絲絨唇彩組」,一次集合5色迷你版的「玩色訂製絲霧唇膏」,再搭配一支「玩色訂製唇筆」,於5月8日起於百貨及網路限量發售。

Celvoke誘惑絲絨唇彩組2,850元,組合內容迷你玩色訂製絲霧唇膏5色+玩色訂製唇筆1支(有3色號可選)。(Celvoke提供)

此次的唇彩禮盒,讓鐵粉一次收入品牌最人氣的5色唇彩,包含首次推出迷你版本的明星色#03經典南瓜,另外4個限定新色,則是搭配顯白又百搭的玫瑰色及莓果色系,零廢色組合,杜絕彩妝控的選擇困難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