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宣榕驚傳開刀「取出異物」 入院病床照曝光

李宣榕拍戲之餘也熱愛音樂。(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李宣榕(Sharon)演藝事業長紅,去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好好》,已經返回《女兵日記女力報到》劇組,但仍未忘記歌唱,日前舉辦個人專場《好好》音樂會。沒想到,李宣榕從社群網站消失數天,今(7日)突然寫下「報平安文」,更曬出穿著病服躺在醫院的照片,坦承是去動了手術。

李宣榕躺在病床上令許多粉絲心疼。(翻攝自IG)

李宣榕坦承入院開刀。(翻攝自臉書)

李宣榕透露最近好幾天沒發文,是因為動個拖了好一陣子的手術,她表示:「終於有時間去開刀取出不屬於身體的東西,願大家平安!」李宣榕坦言早就預訂好開刀時間,只是沒想到遇上疫情升溫期,因此在住院期間都小心地戴著口罩,她也呼籲粉絲:「疫情期間盡量少出入醫院,照顧好自己喔!口罩戴好戴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