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安宰賢離婚內幕再掀熱議 具惠善發文「那位」稱呼前夫:我原諒了

具惠善(左)去年7月和前夫安宰賢離婚,結束3年的婚姻。(左圖翻攝自具惠善IG,右圖翻攝自安宰賢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具惠善去年7月和前夫安宰賢離婚,結束3年的婚姻。今(7)日上午,具惠善才透過律師起訴YouTuber李振浩(音譯,이진호)損毀名譽,強調證詞裡的文字都是事實;接著,她又在下午發出長文,表示自己已經原諒所有事情。

具惠善今日下午發文以「那位」稱呼前夫,表示自己已經原諒所有事情。(翻攝自具惠善IG)

李振浩本月3日上傳一段影片,質疑去年具惠善與安宰賢離婚調解時,女方閨蜜目睹男方曖昧其他女星的證詞極有可能是作假的。影片一出,讓安、具兩人的離婚內幕再次引起網友熱議。具惠善為了保護自己和朋友,今日上午透過律師對李振浩提告。

接著,具惠善於下午發文,表示自己不想再討關相關事情,並解釋會再次發文是因為不希望自己的朋友受到傷害:「最近出演的節目,是因為我想要保密朋友的身份,所以才會說『我沒有演藝圈內的朋友』,希望不要因為這次的事件,讓朋友遭受到不利的事。」

最後,她強調自己已經原諒所有事情,並提到前夫安宰賢:「請給予曾和我一起相處的那位,重新開始的鼓勵,雖然我不這樣想,過去的錯誤已經過去了,但我殷切地希望大家給予包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