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佛心!王力宏靠1招入眠 免費贈送助眠音檔

王力宏製作助眠音檔,要讓歌迷免費下載。(宏聲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王力宏近來製作了一個40分鐘的助眠音檔,發佈在個人的社群網站,希望讓歌迷免費下載,盼能解決大眾失眠的困擾。過去因為工作日夜顛倒的他表示:「堅持不吃安眠藥的我,後來發現了很有效的方法,可以讓我睡不著的時候,快速地進入深度睡眠而零副作用『催眠』 。」

19歲就出道的王力宏,以前就是空中飛人,必須經常調整時差,加上要日夜顛倒拍戲,導致他在疲倦時必須打起精神工作,在不睏時又必須強迫自己入睡。這樣的日子過了很多年,他發現身邊很多藝人朋友也都因為不規律的生活作息而造成了失眠問題,最後只能靠著安眠藥入睡,甚至連吃了安眠藥都無法入眠。

為了克服這個問題,王力宏向英國著名的音樂家,同時是臨床催眠治療師Glenn Harrold取得「Deep Sleep Every Night」授權,他親自翻譯成中文,製作了一個40分鐘的助眠音檔,並找了聲音很有磁性的羅北安老師擔任中文配音,以音檔引導放鬆與入睡的方式,希望大家都能克服睡眠障礙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