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辭百萬年薪工程師 26歲女聲成玖壹壹小師妹

「縉Jin」推出首張專輯《Debug ft.life》,成了玖壹壹師妹。(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6歲的創作女聲「縉Jin」加盟混血兒娛樂,推出首張創作專輯,本來擔任工程師的她,為了音樂夢辭掉百萬年薪的工作,決心要在樂壇闖蕩!

帶著磁性菸酒嗓的「縉Jin」談到:「本身聽歌習慣就很喜歡菸酒嗓,這種嗓音帶給我的感覺是比較慵懶、放鬆的,所以在唱比較chill的歌的時候是比較能達到我想要的狀態,可以很舒服的唱。」

「縉Jin」來台北生活多年,對於都市緊繃的感覺已經習以為常。發現自己狀態不好的時候還是會很想跑回宜蘭老家,是一個不用做什麼就讓我可以慢下來的地方。被問到住台北最不習慣的地方?她幽默說:「房租跟生活開銷,到現在還是覺得錢包很痛。」

「縉Jin」曾經擔任工程師3年,為追逐音樂夢離職。(混血兒娛樂提供)

「縉Jin」以新人之姿,發片首週就在後台咖啡舉辦專場,用Live演出與樂迷直接分享音樂。首張創作專輯《Debug ft.life》來自內心所感,「縉Jin」形容:「這是一張跟科技曖昧,但對生活專一的專輯。」

「縉Jin」上月到北流朝聖了師兄玖壹壹的演唱會,興奮表示:「整場我都很亢奮的狀態,他們真的不用暖場一出場大家就嗨到爆,中間也完全沒有冷場,看到這麼多人來支持就覺得很感動,希望有一天也能跟玖壹壹一樣厲害,可以有很棒的舞台跟樂隊帶給大家一個很棒的演唱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