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osé放送黑絲照 背後訊息超直白

Saint Laurent日前播出2021冬季女裝秀,Rosé看完讚嘆「insane show!」。(翻攝自IG)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朴彩英人氣看漲,繼發行個人專輯後,日前在IG放送穿著黑絲襪搭配超短褲的高冷辣照引粉絲爆動。她出席Saint Laurent於南韓首爾清潭洞全新旗艦店開幕派對,全身以Saint Laurent造型,詮釋品牌設計師Anthony Vaccarello自由、性感的甜辣語彙。

Rosé出席Saint Laurent首爾全新旗艦店開幕派對,拍照背景就是「I WISH YOU WERE HERE」霓虹燈。(Saint Laurent提供)

Rosé出席Saint Laurent首爾全新旗艦店開幕派對,在「I WISH YOU WERE HERE」霓虹燈拍照。(翻攝自IG)

Saint Laurent韓國首爾清潭洞全新旗艦店開幕,裝潢散發極簡主義與裝飾藝術風格(Saint Laurent提供)

這間全新旗艦店共計兩層樓,販售男女高級成衣、包款、鞋款與珠寶配件飾品;地板和牆壁採用雪花白色大理石、鍍鎳黃銅、超透明玻璃結構以及懸掛式吊軌,融匯多樣復古風情的老式傢俱,展現品牌極簡主義與永恆經典的裝飾藝術風格。慶祝開幕,Anthony Vaccarello邀來韓國藝術家Jung Lee為該店打造「I WISH YOU WERE HERE」(希望你在此》的霓虹燈裝置作品,成為醒目的打卡式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