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蘭嶼生活一週天天下海 季芹為何沒曬黑?

季芹不久前到蘭嶼生活一週,天天下海玩水卻完全沒曬黑。(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日前季芹和老公王仁甫跑到蘭嶼生活一個禮拜,回台北後,很多人不斷問她:「為何都沒變黑?」

季芹說,她在蘭嶼的日子,每天都騎摩托車,還天天都下海,「而且下海我都沒擦防曬,因為要保護珊瑚和魚魚」,至於為何沒曬黑,連季芹自己也覺得好奇怪。

為何在蘭嶼一週沒曬黑?大批粉絲都誇季芹「天生麗質」,還有人笑說:「妳的愛心,老天爺給妳按讚,所以太陽捨不得曬黑妳。」最爆笑的是,有粉絲直接留言:「沒有曬黑是因為王仁甫一直在為妳撐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