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死名嘴母 何如芸淚斥「那是別人的人生」

方兆杰無保請回後,又再酒駕撞死名嘴之母,中檢指出,當時並未預料到他會再犯。(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中市美髮師方兆杰5日凌晨酒駕撞死名嘴黃暐瀚母親,其實方男4日凌晨已酒駕闖紅燈被警攔查,酒精濃度0.25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及扣車,中午獲台中地檢署無保請回,9個多小時後,再度酒駕還撞死人,這讓女星何如芸公開怒斥:「不能理解,宣導了這麼久,還是有酒後駕車的人。」

透過臉書,何如芸今(7)日上午表示難以理解:「如果真的想喝,可以在家喝;那麼愛喝,可以坐捷運,叫車,代駕,什麼都有;自己不開心,也不要拿別人的命開玩笑,那是別人的人生。」

何如芸說,小時學校宣導不隨地吐痰便溺,現在真的沒人在大街小巷做這些事,「我會喝酒,但我酒後絕不開車。」

方男4日凌晨3點多,駕駛賓士休旅車行經台中西屯區惠來路、櫻花路口時闖紅燈,遭警尾隨攔下盤查,酒駕送辦後獲請回,他請朋友取車。5日凌晨3點多,再度開賓士車在台中市東興路一段與樹義一巷路口撞死黃暐瀚母親,方肇事後,直奔超商買酒喝下才報案。警方查出,他前一晚與友人唱KTV酒聚,凌晨2時離開。

中檢昨將方男聲押禁見獲准,檢方已掌握方男撞死黃暐瀚母親前,與友喝酒的錄影畫面等證物與人證。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