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冰吃起來!珍煮丹家庭號黑糖珍奶冰棒 全聯獨賣大份量

全聯獨賣珍煮丹家庭號冰棒。(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夏天就是要吃冰!全聯今年3月起陸續開賣超過60款特色新冰,延續前兩年珍珠奶茶冰品熱潮,今年特別和珍煮丹合作家庭號規格,由全聯獨賣,包含「黑糖珍奶雪糕」、「黑糖珍奶冰淇林」、「黑糖牛奶大福」、「泰式奶茶雪糕」4款。

此外,「珍奶冰」今年新品不僅是變化新口味,更於外觀上增添巧思,例如小美的「巧酥珍奶雪糕」、「珍珠抹茶雪糕」等,每款不只添加Q彈珍珠,還擁有夢幻雲霧系漸層外觀,兼具味覺與視覺。全聯內部統計,這兩款新品自3月初至今,已賣破4萬盒。

添加紅豆的新品同樣大放異彩,像是復刻經典的「小美紅豆煉乳布丁雪糕」,和使用鬆軟綿密紅豆和彈牙珍珠的「台塑紅豆珍珠雪糕」,以及蜜煮紅豆搭配濃郁牛奶的「森永紅豆牛奶糖雪糕」等,都讓「紅豆控」有更多選擇。

去年爆紅的「義美蛋捲冰淇淋筒」,今年再加入芋圓芋泥口味,優質芋頭製成的冰淇淋疊加QQ芋圓,上層鋪上芋泥,呈現多層次口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