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明軒痛訴遭老師霸凌 忍不住開腔說話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21歲網紅鍾明軒擁有YouTube逾百萬人訂閱,在網路人氣超旺,發行首張個人專輯《Ladies & Gentelmen》,上週受邀在兩間校園展開難得的講唱會,不但與學生們近距離面對面,他更分享自己成長的故事,現場也擠滿許多熱情的大學生們到場力挺,讓他直呼受寵若驚。

鍾明軒(台上)走進校園分享自己成長經驗。(嘉南藥理大學提供)

鍾明軒以自身為範例,讓現場許多學生受到啟發,甚至有人聽到落淚,還有不少學生分享被霸凌的故事,其中一位同學聊到過去是特教班學生,因為講話有點問題不順暢,不斷被同學嘲笑的故事。

鍾明軒聽完該同學的心路歷程後,鼓勵對方講得其實很好,甚至大讚同學可以直接開講座了,他表示:「很開心可以跟很多年紀相仿的同學們聊這些,希望我的分享能給大家一些力量。」也透露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到更多校園走走。

鍾明軒(中)痛訴曾被老師、學長姐霸凌。(嘉南藥理大學提供)

鍾明軒在唱講會中分享自己從網路發表影片一夕爆紅,到與家人之間的衝突與矛盾經驗,也聊到網路酸民的攻擊與曾被學長、學姐惡意散布謠言的辛酸血淚,他提到:「記得當時學長姐的謠言,讓我甚至被不認識我的老師霸凌。」他也藉此故事希望大家不能只看事情表面跟著道聽途說。

☆拒絕霸凌與騷擾,檢舉網路霸凌熱線:02-33931885;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 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