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演唱會後台吃什麼?工作人員曝「絕對不能出現的食物」

五月天今年3月在台南開唱。(翻攝自五月天F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負責五月天演唱會後台食物區的Doris,在相信音樂日常YouTube頻道昨(5)日上傳的影片中,大方分享後台的「食物濳規則」以及準備過程的秘辛。

負責後台食物區的Doris,每次演唱會都要負責訂超過三、四百份便當,數量驚人。(翻攝自YouTube)

Doris透露,蝦類、包類都是演唱會後台絕對不能出現的食物,因為其諧音「很瞎」、「出包」,讓工作人員們很忌諱。因此,每次訂便當時,她都要再三提醒餐廳老闆,配菜絕對不能出現蝦米、蝦捲等食物。另外,由於演唱會現場每位工作人員的吃飯時間不同,像燴飯等容易爛掉的食物也不能出現。

除了後台的禁忌食物,Doris也回憶了今年3月在挑選五月天台南演唱會的後台便當時的辛苦過程。Doris表示,她事前收集了40家便當店,在考慮預算、配送時間、配送數量等條件後,精心篩選出了18家。後來,她和同事到台南包了一輛計程車,把18家便當店的便當全部買回體育場,讓所有人試吃,經過重重篩選後才做出最終決定。不少粉絲們看完影片後感到十分佩服,大喊:「連便當都那麼講究,辛苦你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