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傑森史塔森《玩命鈔劫》場面火爆 這招來真的!

傑森史塔森在《玩命鈔劫》中佩戴IWC飛行員系列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瓷化鈦金屬追針計時腕錶。(IWC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英國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主演、鬼才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自編自導最新電影《玩命鈔劫》(Wrath of Man)票房亮眼,蓋瑞奇讚「傑森史塔森是本片主角的不二人選」,更宣稱「這比我以前的其他任何電影都更加暴力且更逼真」。仔細看,連主角腕上細節也「來真的」:選戴了一款IWC飛行員腕錶。

IWC飛行員系列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瓷化鈦金屬追針計時腕錶(型號IW371815),散發全黑酷勁。(IWC提供)

傑森史塔森在戲中佩戴要價約台幣47萬5000元的IWC飛行員系列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瓷化鈦金屬追針計時腕錶,運用新技術打造的錶殼搭配橡膠錶帶,展現全黑酷勁。此錶合乎高難度動作場面與角色風格的重點在於,由IWC研製的瓷化鈦金屬集鈦金屬和陶瓷的長處於一身;像鈦金屬般輕巧堅固,又如陶瓷般堅硬抗刮,包括按鈕和針式錶扣等所有錶殼部件均由瓷化鈦金屬打造,整只腕錶散發迷人的「亮黑色」。搭載自動上鏈機芯,具備星期、日期顯示與追針計時功能,能同時進行兩項計時。

WRATH OF MAN | Official Trailer | MGM Studios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