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音精靈生寶寶了!艾麗高登老公興奮曝光新生兒名字

英倫電音精靈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和他的先生賈普林(Caspar Joplin)今(6)日公布兩人的新生兒名字──Arthur Ever Winter Jopling。(圖擷取自Ellie Goulding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倫電音精靈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和她的先生賈普林(Caspar Joplin)今(6)日公布兩人的新生兒名字──亞瑟(Arthur Ever Winter),並將他的出生資訊發布在《泰晤士報》(The Times)的「出生、死亡、婚姻」欄位上,證實了兩人的兒子是在今年4月29日出生。

英倫電音精靈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和他的先生賈普林(Caspar Joplin)今(6)日公布兩人的新生兒名字──Arthur Ever Winter Jopling。(圖擷取自Caspar Joplin IG)

綜合外媒報導,賈普林今(6)日也將報紙內文po在他的個人Instagram上,在內文可以看到艾麗高登的原名「Elena」以及賈普林的名字,而在出生欄位,則寫著兒子的名字Arthur Ever Winter。

英倫電音精靈艾麗高登(右)和他的先生賈普林(左)今(6)日公布兩人的新生兒名字。(美聯社)

據報導,亞瑟(Arthur)的意思是「熊」,也是著名的圓桌武士(Knights of the Round Table)領導者亞瑟王之名;Ever則代表「永恆」;而Winter則代表一年中最冷的季節──冬天。

據報導,艾麗高登在懷孕後都沒有對外公布,直到懷孕7個月後,才向外界宣布。(圖擷取自Caspar Joplin IG)

此外,賈普林上週也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分享一張滿是花的照片,並加上文字,「媽媽和嬰兒都很健康快樂,無比感恩。」此外他也表示,「我從來不談論艾麗的工作所帶來的大眾關注,但在這充滿魔力的個人時刻,我們非常樂意分享這份喜悅。」

賈普林上週也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分享一張滿是花的照片,並加上文字,「媽媽和嬰兒都很健康快樂,無比感恩。」(圖擷取自Caspar Joplin IG)

據報導,艾麗高登在懷孕初期都沒有對外公布,直到懷孕7個月後,才在今年3月向外界宣布。據悉,艾麗高登是在威廉王子的婚禮上認識尤金妮公主,並輾轉透過王室成員介紹認識賈普林,兩人在2019年8月結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spar jopling(@casparjopli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