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22歲女星睡覺「被摸全身」 半夜驚見恐怖畫面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22歲新人陳佩賢從馬來西亞隻身在台發展,年紀輕輕就拿下20座選秀比賽冠軍,因緣際會下唱到福茂唱片的demo而被簽下,推出首支單曲《Is This Love》被戲劇《王牌辯護人》相中成為插曲。經過長達21天的隔離日子,陳佩賢今(6日)出席媒體餐敘,自爆在租屋處睡覺時發生的恐怖經歷,令人毛骨悚然。

22歲新人陳佩賢從馬來西亞隻身在台發展。(記者陳奕全攝)

陳佩賢透露有一天在睡覺時,看到有個黑影站在床邊,「它有做一些打掃的動作,有掃東西的聲音,然後它站在我旁邊的時候,竟然開始撫摸我的全身,我嚇到整個醒來。」雖然她不確定是夢還是現實,但同事送她平安符,因此到現在都睡得很好,寧可相信就是一場夢。

有粉絲認為陳佩賢長得像鄧紫棋和李心潔。(記者陳奕全攝)

有粉絲認為陳佩賢長得像鄧紫棋和李心潔,她笑說:「太抬舉我了,真的很榮幸,但我跟李心潔算同鄉,我家在吉打,離檳城不遠!」能寫擅唱十項全能的她,擔任過鄧紫棋巡迴演唱會的開場嘉賓,且曾於13歲在媽媽陪同下首次來台,在《華人星光大道》第二季踢館孫盛希。

陳佩賢會在台灣待上半年左右。(記者陳奕全攝)

陳佩賢透露原本在家鄉一直都患有鼻過敏,但一到台北就「不藥而癒」,感覺身體相當適應台灣,不僅留下好印象,也結下不解之緣。提到疫情,她表示會在台灣待上半年左右,更透露會想打疫苗,「我家鄉那裡一已經開始封城,每天都有很多人確診,真的蠻嚴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