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流戰爭》金素妍豪華戲服價格超反轉 網大讚:行走衣架子

韓國女星金素妍以精湛惡女演技及暗黑冷豔扮相受到喜愛。(翻攝自SB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星金素妍出演夯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紅遍海內外,精湛惡女演技及劇中暗黑冷豔扮相更是受到喜愛,日前南韓節目公開她的戲服價格,看似高價名品的衣服其實只要2萬韓元(約新台幣503元),金素妍高貴氣質讓衣服跟著升級,網友大讚:「不愧是千老師,行走的衣架子。」

金素妍劇中穿著粉紅色禮服(中)和黑色禮服(右)分別爲新台幣1988元、1938元。(翻攝自KBS2)

金素妍在《上流戰爭》中飾演惡女財閥「千書真」,劇裡每次出現的華麗服飾都被網友熱烈討論,上月南韓節目《年中Live》在「觀眾以為的超高價名牌,實際上是廉價單品」主題中透露金素妍在兩季戲劇僅穿過一次名牌大衣,約890萬韓元(約新台幣22萬4千元),其他禮服價格都超級親民,幾乎不超過兩千台幣。

戲服中價格最高的是義大利名牌大衣,價值約890萬韓元(約新台幣22萬4千元)。(翻攝自KBS2)

節目播出後網友驚訝表示:「原來這些衣服都是金素妍在撐,換別人難以想像。」、「姐姐氣質身材真好。」《上流戰爭》第三季也在上月27日正式開拍,金素妍被拍到穿著藍色緞面洋裝現身電視台SBS,拍攝現場照片不斷曝光讓眾多粉絲都對開播期待不已。

金素妍被拍到穿著藍色緞面洋裝現身電視台SBS。(翻攝自heraldcor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