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衰劇組! 曾為徐睿知「特別更改人設」…現在全部砍掉重來

徐睿知(左)確定從新劇《Island》下車,而人氣男星車銀優(右)則有望加入該劇。(翻攝自한경、記者洪瑞琴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徐睿知攜手金秀賢主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人氣水漲船高,戲約接到手軟,站穩戲劇一姐的位置。怎料隨著越來越多黑歷史浮出水面,捲入校園暴力、學歷造假、欺凌工作人員等醜聞,形象一落千丈。除了代言丟光,還從預訂擔任女主角的驅魔韓劇《Island》下車,這之中損失最大的莫過於劇組。

演員金南佶將在《Island》擔任男主角,如今確定不會合作徐睿知。(翻攝自金南佶官方IG)

改編自韓國人氣恐怖漫畫的韓劇《Island》,原本由徐睿知擔任女主角,因敵不過網友火熱的批評輿論,雙方經過協商後,徐睿知確定退出,這意味著女主角之位再度陷入空缺,劇組則需另尋替代人選。據悉,劇組當初為了請動徐睿知出演,特地更改原著,量身打造出符合徐睿知氣質的女主角設定,如今隨著爭議人物下車,一切又得砍掉重練,將人設打回原案,可說是「最衰劇組」無誤。

不過好消息是製作單位已經開始積極尋找新的女主角,如果順利的話,夏天就會馬上開拍。同劇男主角由金南佶擔綱,最近人氣火爆的「臉蛋天才」車銀優也有望加入,期待該劇能夠按照原先計畫於2021年下半年播出。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