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HE BOYZ伴舞確診!前一天才搭3團錄影 節目全員檢測

THE BOYZ伴舞確診影響所有《Kingdom》出演人員。(翻攝自official_theboyz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音樂綜藝節目《Kingdom》找來BTOB、iKON、SF9、THE BOYZ、Stray Kids、ATEEZ等六個當紅男團出演,讓粉絲看見偶像的不同舞台面貌。根據韓媒報導,THE BOYZ其中一位伴舞今(6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且昨(5日)也有參加節目錄製,引發粉絲擔憂。

SF9與THE BOYZ進行合作舞台。(翻攝自SF9 臉書)

根據韓媒《Spotvnews》獨家報導,The Boyz伴舞於今日確診,隨後團體及相關工作人員立刻接受了檢測。據悉,該位舞者在昨日(5日)參與錄製《Kingdom》,而當天The Boyz、SF9和iKON進行了合作舞台,影響到所有節目出演人員、團體及工作人員都必須全面進行檢測,正在等待結果。

iKON與THE BOYZ進行合作舞台。(翻攝自iKON 臉書)

消息曝光後,讓3團的粉絲都相當擔心,紛紛留言「救命!!!結果什麼時候出來」、「大家一定要平平安安」、「這個節目是不是該算算命,希望平平安安」,更有粉絲狠批節目組「這節目根本沒有按照防疫要求做吧,錄了兩天才發現陽性,Kingdom隔一陣子錄一次事前做個檢查就那麼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