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劇女神」濕身照流出酥胸全看光 網友嗨翻:謝謝妳朋友!

吳婉君近日與朋友到澎湖出遊。(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演多部熱門八點檔《炮仔聲》、《天之驕女》的「台劇女神」吳婉君,甜美外型與精湛演技讓她受到粉絲喜愛。昨(5日)她在社群上分享出遊美照,穿著比基尼大秀好身材,讓網友看得都直呼:「好美麗的美人魚!」

吳婉君穿著比基尼大秀好身材。(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吳婉君與朋友到澎湖出遊,曬出了一系列度假照片,其中當然少不了美照,她穿著淺藍色比基尼,在水中套著游泳圈,對鏡頭露出甜美燦笑,事業線若隱若現,還大秀細白長腿。

吳婉君穿著比基尼大秀好身材。(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她在文中透露,這是多虧了被好朋友「狠狠推下泳池」,才獲得的美麗成果,她也坦言,原本因為覺得冷,一直不想下水,於是就跟對方猜拳,明明贏了還被推下水,讓她又氣又好笑,文末她則話鋒一轉:「但是,看到相機立刻切換美拍模式!女人啊~~」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稱讚她的好身材、很適合當比基尼的代言人,還幽默地表示:「謝謝把妳推下水的好朋友!」就連演員況明潔也說:「超級美人魚是需要在水裡更美,妳朋友了解!」吳婉君則是好笑地回應:「可是真的很冷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