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展開!田亞霍秘婚娶了她 老婆懷孕寶寶性別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田亞霍今天歡度26歲生日,他在IG宣布喜訊,原來早在去年5月20日,就與大他5歲的圈外女友結婚,另一半現在也已經懷孕。據了解,田亞霍的老婆釋懷上男寶寶,預產期則是在8月。

田亞霍宣布喜訊,原來早已結婚當爸。(大鵬提供)

田亞霍在IG曬出寶寶的超音波照,提到自己完成了3件人生大事,「其一,2020/5/20我和交往五年的女友在周年紀念日,完成了結婚登記,正式成為人夫,獲得了一個嶄新的身分。」

他的兒子預產期在8月底,應該會是個處女座寶寶,登記後有跟老婆舉辦小型家宴,礙於疫情,夫妻倆有共識不舉辦婚宴,而他對當爸相當期待,不論老婆大小檢查,都會排開工作陪同,更自己去看了月子中心,要讓老婆生產後有個好好休養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