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錄影火大開罵 意外抖出浩子私下真面目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本週《綜藝新時代》迎來節目第99集,浩角翔起、籃籃、何美與茉晶特地來到高雄萬丹拜訪職人黃淑女,來體驗有「九」吉祥諧音的職業「九層塔農」,而節目開場視覺就震撼了在地鄉親,大夥見狀全都嘖嘖稱奇直呼不可思議!

浩子(上)、阿翔(中)錄製節目。(民視提供)

為了呈現這個排列,藝人與工作人員在開錄前花了不少時間討論怎麼樣的疊法是安全又有趣,讓九層塔職人大讚藝人們很綜藝也很敬業,不過這個讚賞隨即在採收九層塔時破功,一見到浩角翔起採下來的菜葉梗都太長,沒有依職人定的長度採收,讓職人黃淑女不停碎唸糾正:「採那麼長,吃下去都會撞喉嚨啦!」轉身看到苿晶採的葉梗更長,職人看傻眼直說:「吃下去直接撞到肚臍!」看到職人激動又碎唸的唸藝人,就像家裡媽媽在唸小孩一樣,讓阿翔大呼:「現場好吵啊!」

本週播出適逢母親節前夕,藝人們也寫卡片給自己的媽媽,私下與對方媽媽感情好的浩角翔起決定要送卡片給對方媽媽,沒想到阿翔居然開玩笑的在卡片中寫出,浩子愛喝酒、愛賭、到彰化不回家等等事項,怕媽媽當真的浩子趕緊阻止阿翔:「這些你可以不用寫!」隨即拿起筆來就要改這張卡片,阿翔馬上嗆說:「你當做是在改考卷哦!」二人互動也讓現場笑翻。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