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帆女兒驚喜露面 酷美神基因獻聲!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已有300年以上歷史的法國精品品牌Fauré le Page(馥瑞樂爵),結合其最引以為傲的皮革工藝,與珠寶製作般的包款細節設計,向台灣消費者呈獻全新「SAGA City」系列包款。

王淨(左)和林青蓁優雅詮釋夏季新品。(Fauré Le Page提供)

北影影后王淨優雅詮釋夏季新品包款,表示:「我對於Fauré Le Page品牌中的『兵器』、『手槍』元素感到非常有興趣,也會想要創作一些不一樣題材的故事。」她的形象與與品牌精神不謀而合,也坦言Fauré Le Page此次的系列,激起了她創作「爾與我詐」的間諜愛情故事。

林青蓁十分欣賞陳妤安(左)的酷美。(Fauré Le Page提供)

令人驚豔的是,資深綜藝主持人陽帆女兒陳妤安(Angie)在品牌VIP派特上驚喜獻聲,展現好歌喉。她身穿白色西裝裙,搭配Fauré Le Page 「MINI」系列包款,帥氣俐落又不失甜美,完美詮釋Fauré Le Page所要傳遞的法式都會風格。她在媽媽培養下,能歌能創作,現場演唱自己創作的三首歌曲「Close your eyes」、「Take me to space」、「Whereshudigo」,清新甜美的嗓音擄獲全場。

林青蓁優雅詮釋夏季新品。(Fauré Le Page提供)

陽帆老婆JULIE(右)用心培育女兒,左一為林葉亭。

品牌夏季新品發表除了「SAGA City」系列之外,亦同步發表「MINI」系列和「Splash」系列,除沿襲品牌的龍鱗紋標誌和精緻工藝之外,「MINI」系列的Daily Battle 19與Dream Bag 19均推出巴黎藍和黑色二種兼具品牌特色及實用性的色系,提供女性們更多樣穿搭上的需求選擇。「Splash」系列則是以PVC材質的透明包袋來詮釋夏季,更為精緻小巧的造型搭配鮮艷的巴黎藍、黃配色,充分展現活潑時髦的風格,勢必引領夏季潮流!

Angie很有自己的時尚態度。(品牌提供)

Angie很愛唱歌。(品牌提供)

林葉亭帶兒子(左二)亮相參加時尚活動,右二為Angie的媽媽JUILE。(品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