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後首發聲!趙麗穎曬仙氣美照宣布好消息

趙麗穎最近宣布和馮紹峰離婚。(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工作室)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女星趙麗穎與馮紹峰離婚的消息鬧得沸沸揚揚,引起網友大量討論,日前她被拍到現身節目錄製現場,氣色紅潤,整體狀態相當不錯,今(6日)她更是在微博宣布接下品牌代言的好消息,還PO出多張美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趙麗穎宣布接下品牌代言的好消息。(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工作室)

趙麗穎在與馮紹峰宣布離婚後,就鮮少更新社群平台,沉默數日她終於在微博宣布接下品牌護膚代言的好消息,還曬出數張近照,沒有一絲皺紋的白皙皮膚與水汪汪的大眼,引來網友連連稱讚。

趙麗穎穿著綠色套裝沐浴在大自然中。(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工作室)

除此之外,為慶祝趙麗穎出道15年週年,工作室還曬出一系列美照與影片,只見她戴著草帽,沐浴在大自然的環境中,一身綠色套裝完美凸顯出纖細的好身材,網友更大讚她像極了仙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