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暐瀚母遭撞死... 蕭彤雯長文籲「酒駕零容忍」:實在太痛

前主播蕭彤雯針對黃暐瀚母親遭酒駕男撞死一事,在臉書發表長文痛批。(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黃暐瀚母親昨(5日)上午驚傳遭30歲方姓理髮師酒駕撞死,引起社會大眾公憤。對此,前主播蕭彤雯痛心發文:「真心企盼不再有心愛的親人枉死街頭。」

蕭彤雯日前透露,得知黃暐瀚的母親遭酒駕撞死後,心中一直浮現《弔古戰場文》的最後一段文字,她表示,弔古戰場文是種憂國憂民的心情,哀嘆戰爭奪走許多無辜性命,讓許多父母因此失去孩子,她不禁感嘆:「其實子女對父母的心何嘗不是這樣?好不容易壯大了自己,希望能讓父母安享晚年。但年歲漸長伴隨而來的身體病痛,已讓子女捨不得、戰戰兢兢。最後竟枉死街頭,試問誰能不痛?不恨?」

她接著說,自己說不出「節哀」二字,因為這種痛實在太痛,她只能為她的朋友、優秀新聞同業黃暐瀚祈福,希望逝者再無病痛,能在另一世界與所識團聚。

蕭彤雯提到,《弔古戰場文》文意在上諫君主,盼在位者能苦民所苦、珍惜人民生命。最後,蕭彤雯企盼不再有心愛的親人枉死街頭,並再次呼籲酒駕零容忍。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蒼蒼蒸民,誰無父母?

提攜捧負,畏其不壽。

誰無兄弟?如足如手。

誰無夫婦?如賓如友。

生也何恩,殺之何咎?

其存其沒,家莫聞知。

人或有言,將信將疑。

悁悁心目,寤寐見之。

布奠傾觴,哭望天涯。

天地為愁,草木凄悲。

今天心中一直浮現吊...

蕭彤雯發佈於 2021年5月5日 星期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