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崔佩儀獨子學測棄填志願 鎖定美國2大音樂名校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崔佩儀及獨子貝克宇今出席活動,前陣子貝克宇剛考完大學學測,最終卻做出震撼決定,不填任何志願。

貝克宇說他不想在台灣念大學,因想念波士頓的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立志當歐陽娜娜的學弟,他樂觀預估大概年底疫情就會好多了,疫苗也出來,所以他預估年底,最遲明年就會去,也覺得應該自己會上。

崔佩儀(右)與貝克宇(左)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一向愛子的崔佩儀,看到貝克宇學測出來居然不填志願,曾經緊張到失眠,原本她希望貝克宇至少加減填幾個志願,但貝克宇不服,認為如果在台念大學自己也會不開心。後來崔佩儀決定放手,就算學校沒上就再考沒關係,「他起步比別人晚,在國外我又擔心種族問題,每天就像走在鋼索上」。

崔佩儀(右)與貝克宇(左)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過去崔佩儀曾與韓籍多金老公SAM討論貝克宇以後出路,貝克宇則說自己托福已經過了門檻,這次學測有去考,但完全沒去準備,裸考出爐成績大概預估可上私立學校,但他決定不填志願,直接報告國外學校,第一志願就是伯克利,第二志願則是洛杉磯的Musicians Institute(MI),沒找留學顧問,全部自己操刀,讓崔佩儀一度憂心,後來索性全部放手,讓貝克宇走自己的路,學費也不是問題,會努力賺給貝克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