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開放點歌 阿信一點粉絲怒了:無法接受

阿信點歌引起網友不同反應。(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5)天是五月五日,屬於五月天的日子,五月天邀歌迷「點一首五月天的歌」,包括玖壹壹、光良、許富凱等藝人紛紛想起影響自己最多的五月天歌曲,主唱阿信也親自點歌,只是他點的歌曲「犯眾怒」,不少粉絲表態:「無法接受!」

Selina(右)和阿信在《五月天》飾演一對情侶。(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光良點的是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並提到這是他來台灣學的第一首台語歌;許富凱想聽《溫柔》,「我小時候的回憶!」玖壹壹則寫出《憨人》的歌詞:「我走過的路,只有希望。」而阿信出馬點的歌曲,是S.H.E演唱,點擊破千萬次的《五月天》。

阿信(左)和Selina為《五月天》MV甜蜜親吻。(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看到阿信點《五月天》,不少網友覺得好聽,但也有大批粉絲直呼「無法接受」,主要是因為MV中阿信和Selina有甜蜜吻戲,儘管已是多年前的作品,但阿信重新貼連結給大家,被網友虧:「想讓大家看你親親?」醋意噴發的粉絲直言沒辦法看阿信拍親吻畫面,也有人開玩笑說,這支MV應該算是阿信的巔峰,因為後來阿信幾乎沒有在MV中和其他女星有親密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