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台語歌后封麥?私訊遭灌爆澄清真相

記者陽昕翰/專訪

金曲歌后曾心梅3月受訪驚曝引退計畫,隨即收到親友團及大批歌迷關心,她受訪澄清沒要退出歌壇,7年沒發片的她,只是要暫緩發片,直言:「現在出唱片太容易了,我是指要謹慎做音樂,不能夠把話講死。」

曾心梅經營副業賣冰,享受忙碌的斜槓人生。(記者潘少棠攝)

歌后被誤會要封麥,其實近年都有固定主持、接商演,還經營副業賣冰,享受忙碌的斜槓人生。

曾心梅投身副業多年,開過包子店及冰舖,她表示:「以前我唱歌,無非就是為了賺錢,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現在開始投資副業,也是希望可以回饋社會,幫助想創業的年輕人。」

然而做生意是門大學問,前年她因為人手問題收掉包子店,「我們都是用手工方式去包餡料,發現生意很好、量太大,總共二十多名員工大家都累壞了,每個人都操到媽媽手。」讓她決定轉型。

曾心梅賣雪花冰,冰店名稱就叫「曾心梅圓環冰舖」。(記者潘少棠攝)

曾心梅快刀斬亂麻把包子店全部收了,再花半年時間拜師,研發雪花冰,冰店名稱就叫「曾心梅圓環冰舖」,站在前線擔任代言人。

她沒事就愛往店裡跑,笑稱這兩年累積太多辛酸血淚,有歌迷會專程到她的店裡捧場,但碰到奧客上門也曾挨罵,只能道歉賠不是。

提到去年上半年,冰店生意受武漢肺炎疫情重擊,讓她一度絕望,曾心梅說:「印象很深刻,當時我看著窗外下著綿綿細雨,覺得生意好差,還要這樣子下去嗎?」猶豫創業是否會是錯誤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