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覺得老公這動作很Sweet 決心嫁給他

徐若瑄拍攝Bella儂儂雜誌5月號封面。服裝與包包:Balenciaga。(Bella儂儂雜誌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徐若瑄為Bella儂儂雜誌拍攝5月號封面,談到自己因為小時候喪父,很小就一肩扛起家中經濟重擔,養成「鋼鐵V」的性格,工作滿檔就是她最快樂的事,直到遇到老公Sean,看見他對2個女兒的照顧,會幫女兒們綁鞋帶、吹頭髮,這都是從小代父職的她沒有過的體驗,讓她覺得Sean是非常Sweet的人,因而動了想婚的念頭。

徐若瑄拍攝Bella儂儂雜誌5月號封面。服裝:Fendi,珠寶:BVLGARI。(Bella儂儂雜誌提供)

徐若瑄在專訪中表示雖然因為孩子有時不得不放棄想做的工作,但她疼愛自己的方式也是工作,「我很珍惜我的工作,我也很熱愛表演這件事,即便到現在結婚生小孩得兼顧家庭,但我依然沒有放棄!」

徐若瑄拍攝Bella儂儂雜誌5月號封面。服裝:Fendi,珠寶:BVLGARI。(Bella儂儂雜誌提供)

她日前也在IG上特別感謝老公的體諒,表示自己每演一部戲就會變一個人,讓老公心靈很煎熬,但也因為他的支持,讓她可以繼續熱愛的表演工作,是她生命快樂的來源之一,戲殺青她也可以「退駕」,再做回李太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