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戰梅雨季 這雙鞋晴雨兩用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梅雨季節正式來臨,每天出門都煩惱該穿哪雙鞋嗎?丹麥鞋履品牌ECCO推出晴雨兩用鞋款,不論都會遊走或上山下海,都能保持雙足乾爽舒適。

ECCO Multi-Vent翱翔系列,女款8,380元、男款8,980元。(ECCO提供)

「Multi-Vent翱翔系列」採用EXHAUST GRID透氣系統,獨家設計的中空管鞋底能夠導入空氣,有助於排溼散熱,全系列均有GORE-TEX SURROUND防水科技加持,能達到全鞋100%全面防水及360度環繞透氣的效能,搭配橡膠外底的材質與深度刻痕,能有效增強抓地力,同時運用鞋底橫向凹槽強化腳掌的推進力,讓行走時更靈活省力,且面對凹凸地形時更安全。

ECCO MX系列,女款5,980元。(ECCO提供)

「MX系列」採用GORE-TEX防水科技結合織物鞋面,防水透氣同步達成,以野摩托車輪胎的胎面作為設計發想,鞋底的輪胎刻痕能夠有效增強抓地力與穩定性,搭配方便穿脫的襪套式設計,走跳無負擔。

ECCO SOFT 7柔酷7系列,女款6,380元。(ECCO提供)

「SOFT 7柔酷7系列」將GORE-TEX防水科技應用到高人氣的黑色女款休閒鞋,簡單搭配就能在雨季中穿出文青時尚感,是一雙兼具機能性、舒適度與時尚感的休閒單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