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動力火車尤秋興靠愛妻走出憂鬱 岳母打來勸分手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動力火車今(5)赴Hit FM宣傳新專輯《都是因為愛》,尤秋興現場被拱唱主打歌《我很好騙》頻頻忘詞,即使工作人員偷偷提詞仍失敗,直到第二次挑戰才成功唱完。新專輯首度公開尤秋興的求婚曲《二月》,談到愛妻,尤秋興洋溢幸福笑容,甜喊「老婆是我的良藥」,並自曝曾經歷一段長時間的身心黑暗期,直到認識老婆,身心狀況才逐漸好轉。

動力火車赴Hit FM宣傳新專輯《都是因為愛》。(記者宋志雄攝)

尤秋興回憶2004年拿下金曲獎後,事業陷入低潮,幾乎沒有工作上門,他恐慌又焦慮,吃不下也睡不好,一度靠打點滴度日。顏志琳也說當時的尤秋興每天心事重重,感覺有輕微的憂鬱症,「有天我們約打球,他突然昏倒,後來醫生說是他沒吃東西又沒睡覺,加上中暑頭昏才會倒下」。

動力火車電台宣傳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尤秋興求助身心科,但狀況時好時壞,直到2018年與個性活潑、講話幽默的老婆交往,才開始感受到正面能量,整個人越來越開朗。不過,他自爆剛開始和老婆交往,不被岳母支持,「岳母覺得演藝圈太複雜,常打電話來勸我跟老婆分手,還交代說『分手要好好的喔』,因為那時很多情殺新聞。」尤秋興只好努力讓岳母對自己改觀,接送岳父母、約吃飯等等,最終才抱得美人歸。

動力火車自嘲太愛搞笑,怕大家覺得他們是搞笑團體。(記者宋志雄攝)

此外,動力火車7月將舉辦《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他們預告屆時會以抒情歌為主,自嘲太愛搞笑,「公司很怕大家覺得動力火車是搞笑團體」,至於嘉賓,目前仍難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