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明川多重斜槓不嫌累 母親節只想插花給自己媽媽

李明川在明新科大校園指導師生打造街頭花藝裝置藝術。(李明川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李明川自從斜槓從事花藝工作後,母親節也是他的花藝事業最忙碌的時候,但今年他刻意不對外收訂單,原因是他今年只想好好插一盆花給媽媽,往年他都忙著幫別人的媽媽插花,卻忘記好好幫自己的媽媽插花。

今年母親節李明川只為自己媽媽準備花。(李明川提供)

母親節前夕,李明川除將送給媽媽他特別插的花,另外在明新科技大學擔任副教授的他,也發揮所長,指導時尚系師生共同打造街頭花藝裝置藝術,他説:「現代人到處找網美拍照打卡的地方,這次把校園地景當成大型花器,引起學生瘋狂自拍上傳IG。」他表示,會讓明新科大成為新竹最時髦的學校,讓學生每天都期待到校上課。

今年母親節李明川只為自己媽媽準備花。(李明川提供)

李明川表示,明新科大成立「三創中心」由他擔任執行長一職,他將帶領校內各院系所優秀人才一起投入校園改造計畫,同時也將與17 media合作直播微學分課程,挖掘更多校園網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