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BL劇爆紅!楊宇騰寫真熱賣 宣布遺憾消息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26歲台日混血男星楊宇騰,主演WBL影集《永遠的第一名》、《第二名的逆襲》爆紅,演唱的插曲《水藍色情人》MV突破230萬次點擊,首本寫真書《楊宇騰YU 1st寫真集:Half》4/15預購當天,8,000本愛藏版在短短10分鐘銷售一空,攻佔博客來、金石堂網路各大平台的即時榜冠軍,而且當天銷售即破萬本,台灣角川立即宣布二刷,創下未開賣就二刷的驚人紀錄。

楊宇騰推出首本寫真書《楊宇騰YU 1st寫真集:Half》。(台灣角川提供)

楊宇騰的寫真書從4/22正式上市至今,已經熱銷近2萬本,原預定本週六(8日)於美麗華摩天輪廣場舉辦個人首場簽書會,出版社已經準備了3,000張號碼牌,打算一路簽到美麗華關門,也有很多熱情粉絲喊話要夜排爭搶頭香,但近期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為了配合防疫,主辦單位不得不宣布取消,由於疫情狀況不明朗,加上楊宇騰仍在拍戲,也無法另外擇期再辦,所以為了彌補粉絲的遺憾,出版社將加印新款海報,5/20起,憑寫真書到指定通路即可兌換,詳情請上台灣角川books臉書查詢。
 
楊宇騰的簽書會雖取消,但是原訂9日晚間7點的「水藍色情人MV破百萬慶祝-楊宇騰線上演唱會」將如期舉行,屆時將會在YouTube楊宇騰YU頻道和WeTV全球平台直播,粉絲依舊可以透過視訊見到本人,和他線上聊天,並聽到他乾淨動人的歌聲。人生中的第一場個人簽書會因疫情被迫取消,楊宇騰感到相當遺憾,但是他覺得健康最重要,他不希望粉絲為了來見他、拿簽名,而讓自己暴露在風險中,更希望疫情結束後,有機會再辦一場簽名會還給大家。

楊宇騰推出首本寫真書《楊宇騰YU 1st寫真集:Half》。(台灣角川提供)

《楊宇騰YU 1st寫真集:Half》讓粉絲快速瞭解完整的楊宇騰,此次的主題「Half」,因為在他的人生中,有很多都是「一半」、「一半」,血統、生活、文化、職業,甚至是個性都是,受到古都名古屋和台北兩個城市的文化薰陶,既是歌手又是演員的身份,讓他不只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也在鏡頭下,將劇中角色詮釋地淋漓盡致,外表是冷酷性感的大人,內心的某一個角落又有一個小孩待著,就是這麼多元的他,才能揉合可愛、酷帥、性感於一身,加上與生俱來的貴公子氣質,讓人更想接近、認識他。

楊宇騰推出首本寫真書《楊宇騰YU 1st寫真集:Half》。(台灣角川提供)

在新書《楊宇騰YU 1st寫真集:Half》中,楊宇騰將許多不同的造型一次呈現給大家:日式浴衣、精品西服、搖滾皮衣。為了讓大家更瞭解他,重回到去年8月12日出道記者會的君品酒店,還重新登上10月11日初次粉絲見面會的NUZONE舞台拍攝,而且他也參與了寫真書的文字撰寫,初次暢談自己從名古屋到台北生活,從學生到以歌手身份出道,參演「We Best Love」的心路歷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