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仙女文采大賽!許瑋甯桂綸鎂字原來長這樣

許瑋甯手寫對香奈兒2021/22早春大秀的期待。(Chanel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anel香奈兒於南法普羅旺斯舉辦2021/22早春系列大秀,受限於疫情仍無法開放賓客入場,因而香奈兒特別邀請品牌大使們寫下對大秀的期待,在IG發布,包括許瑋甯、桂綸鎂、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Ellie Bamber、Lily-Rose Depp、韓星鄭麗媛等。

桂綸鎂手寫對香奈兒2021/22早春大秀的期待,作詩還畫花。(Chanel提供)

瑪格羅比手寫對香奈兒2021/22早春大秀的期待,獻上唇印給如家人般的香奈兒人員。(Chanel提供)

日本芭蕾舞星飯島望未手寫對香奈兒2021/22早春大秀的期待,還畫了一隻獅子。(Chanel提供)

韓星鄭麗媛手寫對香奈兒2021/22早春大秀的期待,內容與字跡都中規中矩。(Chanel提供)

大多數明星都表達了想要到現場看秀的渴望,如許瑋甯寫下「想像沒有時間差的徜徉在普羅旺斯」,桂綸鎂則做了一首新詩「19歲,第一次踏上蔚藍海岸的浪 那一抹藍便駐進眼睛 21歲,以Aix-en-Provence為據點,展開了一個人的南法之旅 現在,37歲,我可以漫遊於IG,前往一趟由Virginie命名的旅程,你和我一起嗎?」顯露文采之外,也讓大家看到仙女們的字原來長這樣,是意外的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