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下一季有譜了!男神預告:沒意外會去第三季

「小煜」楊奇煜歡喜當爸,要跟老婆備戰第二胎。(《Wow靠!有事嗎?》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煜」楊奇煜1月升格當爸,迎來寶貝兒子Mujo,他日前上Podcast、YouTube節目《Wow靠!有事嗎?》,坦言老婆懷孕期間沒禁慾,大方表示:「男生、女生都會有需求,孕婦也是,尤其她們的心理也很重要,怕她覺得自己懷孕就沒有魅力。」因此他會跟太太說:「我沒看過這麼性感的孕婦,來吧。」 還開玩笑說怕兒子長大後會一直「嘟(推)」他的頭,笑問:「這樣會不會痛?會不會痛!」

提到老婆從驗孕到發現有孕的過程,小煜快速review了自己的人生與未來,感受如同他主演的音樂劇《生命中最美好的五分鐘》。他把好「孕」歸功於自己在市區買的套房,「上一個房客住6年,從單身到生兩個;我去年3月住進去,老婆4月懷孕。」兩人「不設防」要備戰第二胎,希望趁還抱得動小孩的時候,讓Mujo有個伴。

「小煜」楊奇煜在節目上自彈自唱。(《Wow靠!有事嗎?》提供)

35歲的小煜,坦承過去交過很多女朋友,從沒有一個女生讓他有「就是她了」的感覺,言兒也是第一個初見面約會,會開車送他回家的女生,讓他覺得很酷,心想:「以後跟她有個家庭,我會很幸福。」他說婚後自己少了超多粉絲,IG有九成追蹤者是男生的太太也狂掉粉,但他覺得無所謂,現在看到年輕女生,他腦中的OS竟是:「妳是個孩子,妳也是有個爸爸的人。」

曾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的小煜,當時參加五集就因傷退賽,本季紅隊隊長由他LOLLIPOP老戰友廖允杰擔任,小煜大膽嗆聲:「他有拿過MVP嗎?拿過再跟我講。」他表示:「沒什麼意外的話,會去第三季。」但傳出本季結束後,會由男團選秀節目接檔,讓小煜是否如期回歸留下懸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