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嘉玲被嫌醜? 凍齡主播超哈她

梁朝偉老婆劉嘉玲竟被嫌醜,凍齡主播卻超想被說像她。(翻攝自微博、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華視前主播蕭裔芬有著凍齡外貌,雖然卸下主播光環,靠著天生麗質每天還是美美出門,昨(4)日透過臉書驚曝有人竟嫌金馬影帝梁朝偉的太座、港星劉嘉玲長的醜?

蕭裔芬回憶早年當記者時,新聞部經理常喜歡在新聞最忙時,找他們聊天,「做戲劇節目很在行的他,常常評論明星容貌,曾說過劉嘉玲很醜」,蕭裔芬心想,如果有一天這位經理說她長得很像劉嘉玲,可能對她表現不滿意。

華視前主播蕭裔芬誇讚劉嘉玲氣質好,全身散發巨星風采。(翻攝自蕭裔芬臉書)

「我倒覺得像劉嘉玲很好,因為她有個超會演戲的老公梁朝偉」,話鋒一轉,蕭裔芬如數家珍猛誇梁朝偉演技,「除了經典《無間道》,最勁爆的應該是《色.戒》了」,大讚看完《色.戒》,梁朝偉真的什麼都能演,根本就是天生演員。

稍早,蕭裔芬接受記者訪問,推崇劉嘉玲氣質佳、外貿凍齡美呆了,「像她有什麼不好,人生勝利組的完美人生,有什麼好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