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心母親節 入住新竹國賓一起做公益

2021/05/04 18:37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迎接母親節,新竹國賓飯店與新竹市文創手作協會合作推出「一起公益愛媽咪」住房專案,訂房就送協會手作帆布包一只,及養生會館按摩體驗券一張,媽咪享受舒適住宿體驗、紓壓按摩的同時也可支持公益,讓母親節更有意義!

迎接母親節,新竹國賓飯店與新竹市文創手作協會合作推出「一起公益愛媽咪」住房專案。(新竹國賓飯店提供)

今年母親節,新竹國賓飯店推出「一起公益愛媽咪」住房專案,送媽咪不一樣的母親節禮物。新竹市文創手作協會輔導二度就業、中高齡婦女等族群學習基礎技能,幫助他們擁有家庭代工或就業轉型的機會。即日起至5月31日入住新竹國賓飯店,每房贈送一個新竹市文創手作協會製作的「經典皮革手提帆布包」,另外加送立足天下足體養生會館新竹店「腳底按摩40分鐘+足湯、頭頸肩背按摩10分鐘免費體驗券一張,媽咪放鬆身心同時,又可支持公益。

新竹國賓飯店位於新竹市中心,鄰近百貨商圈,旅人可探索在地美食、走訪周邊景點。(新竹國賓飯店提供)

新竹國賓飯店位於新竹市中心,鄰近百貨商圈,旅人可探索在地美食小吃、走訪周邊旅遊景點,今年透過「一起公益愛媽咪」住房專案,慶祝母親節同時支持弱勢團體,送給媽媽難忘的溫馨回憶。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