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彥均還原《全明星》鼓鼓髒話風波 無奈私訊何孟遠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郭彥均近期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替補紅隊因傷退出的范逸臣,他今(4日)出席漢堡王替愛奇兒(身心障礙者)舉辦的公益活動,透露自從參賽後,身上不斷出現新傷,現在竟連喉嚨都壞了,講話都燒聲。而《全明星》最新一集爆出種種爭議,包括因醜聞退賽的何孟遠當選MVP,以及藍隊的鼓鼓被爆在賽場飆髒話等等,郭彥均一一還原當時情況。

郭彥均(右)擔任一日店長,陪伴愛奇兒製作母親節卡片。(記者胡舜翔攝)

他表示紅藍兩隊在賽間火氣都很大,因為誰都不想輸,至於鼓鼓是否真有罵髒話?郭彥均解釋:「我們比賽的時候很吵很吵,每個人在場上都用吼的,可能有時說出來話,聽起來像髒話。」也強調兩隊在賽場上雖是敵人,但私下相處都像朋友一樣。至於何孟遠奪下MVP的部分,郭彥均認為實至名歸,透露何孟遠為紅隊超拚,在躲避球賽打出關鍵一球,終止八連敗,「他那一球讓我們全隊很振奮,MVP真的實至名歸」。

郭彥均(右)自從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之後,身上大小傷不斷。(記者胡舜翔攝)

被問到何孟遠的現況?郭彥均苦笑說,有傳簡訊給何孟遠:「我跟他說『哥到底是什麼命?我進來的這一週,都沒有我的新聞,都是你的』」。提起領隊江宏傑,郭彥均驚嘆「他是怪物」,大讚他抗壓性超強,儘管離婚風波纏身,卻從不在隊員面前流露私人情緒,「整個隊裡有結婚的只有我跟他,我很想跟他聊很多,可是他在鏡頭前或我們私下一起遛小孩時,都沒有異狀,沒給人需要被關心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