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屆奧運得主改寫命運 日本新一代桌球美少女是她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保養品牌SK-II是東京奧運的贊助商,從去年即陸續推出一連串奧運相關主題活動,今年透過SK-II STUDIO推出最新力作《VS》動畫系列,攜手6組奧運選手,破天荒結合動畫、真人實景和故事佈局,對抗社會中的各種「怪獸」,鼓勵每位女性掌握#改寫命運CHANGEDESTINY的主導權。

SK-II STUDIO發佈新作《VS》動畫系列,攜手6組奧運選手,對抗社會中的各種「怪獸」 。(SK-II提供)

SK-II STUDIO出品的《VS》動畫系列共有六部動畫短片,取材自六組奧林匹克運動選手的真實生活經驗,包括獲獎無數的體操選手西蒙·拜爾斯、游泳世界紀錄保持人劉湘、兩屆奧運得主桌球選手石川佳純、奧運女子羽球雙打得主高橋禮華和松友美佐紀、衝浪好手前田馬西娜和日本火鳥排球隊。

兩屆奧運得主,日本桌球美少女石川佳純參與SK-II《VS》動畫系列拍攝。(SK-II提供)

一連六集的《VS》動畫系列分別由不同主題和角度探討當下女性在社會中承受的各種壓力,像是網路霸凌、規則、顏論、壓力、極限、機械心態,在影片中,這些無形的壓力和成見化身為各種形象的「怪獸」,作為主角的運動員必須把它們擊倒,才能戰勝心魔,改寫自身命運,影片也特別邀請知名歌手约翰·傳奇(John Legend)和歌手劉柏辛(Lexie Liu)參與電影音樂製作。

《VS》動畫系列壓力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