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二伯「深V鏤空婚紗」火辣解雙球 超正大學閨蜜團曝光:九仙女下凡!

二伯揪認識15年的九位大學好友們一起拍攝「閨蜜婚紗」。(翻攝自二伯F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二伯今(3)日上傳影片,揪認識15年的九位大學好友們一起拍攝「閨蜜婚紗」。只見她套上深V鏤空婚紗,讓粉絲們大讚難得顯露成熟女人味的她超美。此外,二伯閨蜜團裡的每個人也都仙氣逼人、非常漂亮,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直呼:「九仙女下凡!」

二伯套上深V鏤空婚紗,讓粉絲們大讚難得顯露成熟女人味的她超美。(翻攝自二伯FB)

畢業於台灣體育大學運動管理學系的二伯和大學好友們的感情相當好,大約在認識第十年時,她們就決定在15週年拍紀念照,但因九個人上班時間不一致,很難喬出空檔,如今終於成行,讓二伯非常開心。

二伯隨後換上短褲、披上牛仔外套,展現率性風格。(翻攝自二伯FB)

在整理完妝髮後,二伯整個人的氣場完全不同,彷彿變了一個人,讓她不禁感嘆:「我真的要好好學化妝。」影片中,她先是穿著深V鏤空婚紗,秀出若隱若現的美腿,後又換上短褲、披上牛仔外套,無論是哪一種風格都輕鬆駕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