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嫩媳健康亮紅燈! 自爆「肺部出現毛玻璃」:心情受影響

張菲媳婦翁馨儀日前自爆肺部出現問題,收到健檢報告後,心情大受影響。(翻攝自IG @hsinyiwon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翁馨儀2013年嫁給張菲次子張少懷後生活甜蜜,時常在社群分享人母生活的她,日前在家人與好友的陪伴下慶祝28歲生日,當天,她在許願中提到:「希望我的肺沒有事。」疑似健康亮起紅燈。今(3)日,她發文透露自己的肺部出現「毛玻璃」引起粉絲關注。

翁馨儀今(3)日透過IG發文,表示自己的肺部出現問題。(翻攝自IG @hsinyiwong)

翁馨儀日前剛慶祝28歲生日,許多好友紛紛送上祝福,希望她「肺肺平安」,許願時,她說:「希望我的肺沒有事。」今(3)日,她在IG發文,表示生日前幾天收到上個月健檢的報告,雖然短暫影響心情,但她會保持樂觀,此外,她也會好好定期追蹤,遠離讓她有危險的環境。

翁馨儀自曝目前肺部有「毛玻璃」需要定期追蹤。(翻攝自IG @hsinyiwong)

翁馨儀透露自己的肺部出現問題後,不忘讚許老公為了她的健康,開始減量抽菸,她也不忘呼籲粉絲要定期做健康檢查:「不要認為年輕不需要,早發現才能早預防,祝大家身體健康。」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好奇翁馨儀的肺部的狀況,對此,她簡短回覆:「目前還沒怎樣,就是有個毛玻璃需要定期追蹤。」許多網友看了相當擔心,紛紛留言表示,「希望健健康康」、「肺肺平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