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秋生為何選擇來台工作?意外吐出驚人之語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黃秋生、莊凱勛、蔡凡熙今(3)日出席LINE TV原創《開著餐車交朋友第二季》卡司發布會,此次也是黃秋生拿到台灣就業金卡首度露面,談及感受如何?他笑說:「很好啊,可以工作。」也透露為何選擇來台灣工作的原因,讓現場媒體超驚訝。

《開著餐車交朋友》第二季卡司發布會,左起為莊凱勛、黃秋生、蔡凡熙。(記者陳逸寬攝)

黃秋生被問及為何來台灣工作?他笑說:「我英語講得不好。」此話一出讓媒體超驚訝,他也補充說:「比起來我英語不夠好,還在學。」表示拍攝第一季時,因為沒有經驗所以非常緊張,但這次有了經驗,打算什麼都不做,並開玩笑說:「我是上帝,哪裡都在。」

談及疫情又再度肆虐,黃秋生對於台灣非常有信心,表示有看到電視,認為台灣疫情獲得很好的控制,談及全球狀況,他也說:「擔心啊,全世界好恐怖,印度好可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