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清純女神」企鵝妹自曝進廠維修!胸前大開驚現巨乳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曾到台灣留學台大,因為外型甜美,被廣大網友封為「清純女神」。(翻攝自IG @yyj0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윰찌니,Jinny)外型甜美可愛,曾經為了學習中文,來到台灣就讀台大國際華語研究所,被萬千網友追捧成「清純女神」。隨著她的演藝重心逐漸往歐美直播圈發展,打破過去清純的乖乖女形象,各種火辣大膽的發言甚至自爆性事,與昔日判若兩人。近日,她又向粉絲大方承認進廠維修,做了隆乳手術。

企鵝妹穿上警察的Cosplay制服直播,自爆將胸部隆乳成G罩杯。(翻攝自IG @yyj0728)

企鵝妹日前直播穿上警察的Cosplay藍色制服,領口大開呈現深V線條,與過去相比變得超級「有料」的巨乳仿佛快要炸出,驚呆一票網友。此外企鵝妹用非常自然的口吻承認:「過去沒有大胸部,所以我決定去隆乳!」並且驕傲炫耀現在自己有G罩杯,還用手頂了頂兩粒渾圓,展現傲人胸圍。

對此網友評價不一,有人分析她跑去隆乳的真實原因是想要吸引觀眾,拯救她日漸下滑的悲慘點擊率,也有人認為她根本沒有動手術,只是為了逗觀眾戴上假胸,製造節目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